以岭药业亮相消博会 创新产品助力健康消费提质升级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16日 19:13
央视网 | 2023年04月16日 19: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作为商务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建设的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以岭药业携旗下多款专利创新中药和大健康产品亮相消博会国货精品馆,吸引众多目光。

据了解,这已经是以岭药业连续第三届参加消博会。为增强观众的互动体验,以岭药业特意打造了“中药材辨识互动区”,现场讲解产品中所选用道地药材的作用与功效,弘扬中医药文化。

依托创新产业链推进ESG建设 加快绿色可持续化发展

近年来,在大力研发中医药的同时,品牌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升级产业链条,建设了一批符合国际高标准的中药材种养殖基地。形成了产业带动、技术带动、就业带动、产品增值带动、企业推动致富“四带一推”五位一体相结合的中药材产业带动乡村振兴新模式。这种模式既保障了药品的质量,又带动了当地百姓的收入。

近些年来,品牌还一直不断加大对濒危药材的保护力度,目前正在进行甘松、红景天、全蝎、赤芍等濒危药材基地建设,建立野生资源增殖抚育区,同时积极开展推动人工种养殖研究,在实现野生资源保护和利用的同时实现生态环境及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编辑:胡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以岭药业亮相消博会 创新产品助力健康消费提质升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