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可持续之美” 科蒂再登海南消博会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16日 19:22
央视网 | 2023年04月16日 19: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科蒂公司携旗下九大标志性品牌,再度参展消博会。以“未来花园”为参展主题,本届消博会科蒂全面展示了其在护肤、香水、彩妆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在新企业愿景和集团六大战略发展支柱的策略指引下,科蒂旨在借助消博会的舞台,进一步彰显集团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不断优化亚太区及海南旅游零售业务布局的决心与承诺。

谈及科蒂近几年在海南地区的发展,科蒂集团高端美妆首席商务官Caroline Andreotti女士表示,“科蒂非常高兴能再度参与海南消博会。海南极具国际竞争力的开放政策和营商环境,及其连接中国、亚太区域和世界市场的枢纽地位,无疑为旅游零售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极大机遇。目前,我们在海南的发展已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们对海南乃至整个中国市场的发展深具信心,并将持续投资海南和中国市场及我们的本土团队。”

本次消博会上,科蒂还展示了在“可持续之美”的战略下取得的实践成果。今年,科蒂将推出与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原料供应商LanzaTech于2022年共同开发的采用碳捕获乙醇制造的香水;科蒂与中国绿化基金会于2021年发起的绿色公民行动项目合作,至今已在阿拉善沙漠种下6000棵梭梭树。

编辑:胡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展示“可持续之美” 科蒂再登海南消博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