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可持续之道 爱丁顿集团携麦卡伦参展消博会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14日 22:07
央视网 | 2023年04月14日 22: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4月11-15日,爱丁顿集团携旗下品牌麦卡伦The Macallan出席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爱丁顿集团展台

爱丁顿集团此次积极响应消博会号召,通过创意升级的沉浸式电影主题体验空间,展示旗下品牌麦卡伦最新限量精品,将锐意创新的品牌精神展现给中国消费者,引领场景化消费新趋势,以期传播威士忌文化、共创美好生活。

沉浸式电影主题体验空间

爱丁顿中国董事总经理王小梅表示:“爱丁顿集团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重视良性商业策略的实施与企业文化的建设。 爱丁顿集团希望藉由消博会这样的机遇,以海南为窗口,不断践行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向国内消费者持续传递品牌精神,分享品牌创意,讲好品牌故事。”

对品牌栖息地的珍重呵护

威士忌的制酒过程,与农业、野生动物、水和森林息息相关,这也是品牌与自然持久联系的有力象征。为此麦卡伦品牌制定了栖息地管理计划,负责监督保护、再生和改善项目的长期执行,以确保原产地的野生动植物、景观和生态世代相传。2020年,品牌与大西洋三文鱼信托基金会开展为期五年的慈善合作,以帮助保护濒危鱼类,支持河流保护工作。

环保先行的生产供应链

在生产供应链中,将可持续理念应用于包装环节,也是品牌的创新实践,认同并严格遵守循环原则,对欧洲橡木桶生产过程中的多余木材承担额外责任。最新推出的臻味不凡系列的首款-臻味可可威士忌,就是一次对循环利用的创新尝试。该产品的包装绝大部分原材料采用废弃的可可豆荚外壳,实现了 100%可回收、可生物降解。作为巧克力生产过程中的副产品,本应被丢弃的可可豆荚外壳在此重获新生,为环保助力。

稳步迈向可持续的未来

品牌计划在 2030 年前完全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这比苏格兰威士忌协会所提出的 2040年行业目标提前了十年。此外,到 2021 年底,100%的运输包装和 98%的产品包装将均符合可持续材料采购标准:只使用可持续或可回收的包装。但品牌对自己有着更为严苛的标准和要求,预计到 2025 年,98%的产品包装也将完全实现100%可持续标准。

编辑:胡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秉持可持续之道 爱丁顿集团携麦卡伦参展消博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