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健康环保 消博会发布首个进口新趋势“纯净美妆”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13日 11:42
央视网 | 2023年04月13日 11: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发布了首个进口消费趋势,是过去一年新品牌成交同比增长236%的Clean Beauty纯净美妆。

在进口消费趋势“地球友好”的展区,天猫国际联手Farmacy、醉象、REN、Trilogy萃乐活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近100个纯净美妆品牌在这一区域亮相,发布趋势新品。

天猫国际进口新趋势“纯净美妆”展区

Clean Beauty“纯净美妆”的概念源自国外,国内对纯净美妆的界定主要包含“成分无害零添加;环境亲善零伤害;动物亲善零残忍;可持续环保零浪费”四方面。

热衷于纯净美妆的消费者的一天有可能是这样的:早上,用不含动物成分的纯净彩妆开启一天;下午,为了抵挡烈日,用物理防晒代替化学防晒补个妆;晚上,选择标注“敏感肌专用”的保养品让易敏感的皮肤透口气。

天猫国际市场负责人余欢欢在发布会现场介绍,2021年,天猫国际就曾首次把“纯净美妆”以平台身份介绍给中国的广大消费者。2021年上半年,纯净美妆品牌数量同比增长106%。

第三届消博会天猫国际“地球友好”展区

从那时至今,已有近200个专注于纯净美妆的海外品牌通过天猫国际进入中国市场,发布了上千款纯净美妆新品,包含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品牌。

在新趋势发布会现场,天猫国际还联合中检科化妆品,共同发布了纯净美妆新的平台定义,包括不使用动物成分等,这意味着今后消费者在天猫国际可以更放心、便捷地挑选纯净美妆产品了。

编辑:胡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追求健康环保 消博会发布首个进口新趋势“纯净美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