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制作发布六五环境日海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0日 09:36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0日 09: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2年六五环境日宣传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在联合国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召开50周年之际,确定该主题,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

央视网发挥互联网特色,认真做好六五环境日主题的宣传解读,用好用活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六五环境日主题标识等标志性元素,采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创作推出形式新颖、群众喜爱、传播力强的宣传海报。

海报紧扣宣传主题,两只手托起地球是代表人类共同呵护地球、保护地球生态环境,地球上方和周围漂浮着代表绿色清洁环境的图标元素,体现人们在共同维护的清洁美丽的环境中绿色出行及生活。

编辑:胡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央视网制作发布六五环境日海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