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生态环境频道来了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02日 09:08
央视网 | 2022年06月02日 09: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从太空俯瞰地球,你会发现这颗曾经蔚蓝色的星球早已伤痕累累:温室气体大量排放、全球变暖、冰川融化、水体污染、森林减少、气候异常……

地球是全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为子孙后代守护好蓝天碧水净土是我们必须肩负的责任,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我国向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

地球是一个巨大复杂的生态系统,“微笑天使”江豚、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深谷中的“奇花异草”……正是生物的多样性让这颗蔚蓝色的地球变得美丽又丰富,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是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

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辩证统一、相辅相成。只有加大环境治理力度,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才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绿色经济已经成为全球产业竞争制高点。对于企业家来说,只有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才能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美丽中国,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建设;绿水青山,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维护: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绿色低碳出行,减少大气污染;多种一棵树,为地球增绿……你的举手之劳都可以让环境更美好。

为了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央视网和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合作建设了央视网生态环境频道。从今天起,让我们和央视网生态环境频道一起,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积极行动,一起珍爱美丽的地球,珍爱我们共同的家园!

编辑:胡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央视网生态环境频道来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